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是什么时候?2016武汉郁金香在哪里举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暖,美丽的郁金香也竞相开放,为春天的盛宴凑个热闹。那么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是什么时候?2016武汉郁金香在哪里举办?2016武汉郁金香门票多少*?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指南。

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在哪里举办?

武汉郁金香花展主要有两大展区,分别是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东西湖区吴新干线9.1公里处)和武汉植物园。

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是什么时候?(参考去年)

2016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开展时间:3月10日-4月10日。

2016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开展时间:3月中下旬-4月中旬。

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门票多少*?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花展门票:60元/人,老人、小孩、学生均有优惠。

武汉植物园花展门票:40元/人,进入后**二次购票。

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交通指南: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乘车路线:坐轻轨至东吴大道站下车,步行100米在七雄路车站乘坐H91路公交车,至吴新干线郁金香主题公园下车即到。

武汉植物园乘车路线:乘坐401路、413路、515路、36路公共汽车至东湖梅园转402路公共汽车,直达武汉植物园。709路公共汽车终点站是武汉植物园。

咸宁到武汉植物园自驾车路线:咸宁—双鹤路—玉泉街—谭惠路—银泉大道—桂乡大道—G4京港澳高速—S11青郑高速—白沙洲大道—武汉中环—民族大道—鲁磨路—植物园路—武汉植物园

2016武汉郁金香花展有哪些活动?

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主题公园现栽植郁金香总面积3.8万平米,150万株,红的如*,白的如雪,粉的如霞……似是一个花花世界!园内荷兰风情、江南水乡园交相辉映,除了各色美食,还有儿童游乐区、花卉超市、农耕休闲区等多个娱乐设施。

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赏花节包括郁金香花艺展、郁金香花展两个部分,武汉植物园不仅以荷兰库肯霍夫为蓝本打造**的郁金香户外布展风貌,还将*次为市民呈上世界**的郁金香花艺秀。郁金香花艺展由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美国的**设计师进行设计与布置。花艺师们以“郁金香的世界艺术之旅”为主线,设计师从佛拉明戈舞、毕加索的画等艺术形式中获取灵感设计造型,来表现郁金香的艺术之美。武汉植物园将以以**着名的郁金香公园库肯霍夫公园为蓝本,利用自然式布展的手法,打造了花径、花溪、花田等多个**的郁金香造景,还原荷兰郁金香布展风貌。展示的郁金香品种也将达到100多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