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蕨粑腊肉怎么做?蕨粑腊肉的做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蕨粑腊肉怎么做?蕨粑腊肉的做法。蕨粑再炸制过程中不宜油温过高,油温过高会出现蕨粑爆油现象的发生。成菜香辣、软糯。

原材料:

主料:蕨粑200克、腊肉150克、蒜苗15克、洋葱、红椒各5克、干辣椒8克

辅料:鸡精、料酒、姜蒜片各3克、陈醋4克、蚝油5克、香油2克

蕨粑腊肉的做法:

1.将蕨粑切成长6厘米,宽7-8毫米的小长方条上干粉备用。腊肉切6厘米长小长方条过水去除盐分备用。

2.将锅洗净上*加入色拉油1千克,待油温到180度时将蕨粑放入油中开大*炸制,等蕨粑快浮上油面时放入过水待用的腊肉起锅滤油备用。

3.原锅留底油,下干辣椒、姜蒜片炒香后放入备用的蕨粑和腊肉。

4.取小碗一个,将鸡精2克、陈醋4克、蚝油5克、料酒3克、香油2克兑成碗芡倒入锅中,下蒜苗15克、洋葱、红椒各5克炒均浇上辣椒油后起锅装盘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