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吧大叔什么时候更新?回来吧大叔一周更新几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回来吧大叔什么时候更新?回来吧大叔一周更新几集?《回来吧大叔》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剧,由申允燮导演,卢惠英编剧,郑智薰、吴妍书、李珉廷、金秀路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作品《椿山课长的七天》,主要讲述了各位主角从阴间返回人世、以**相反的身份重生的故事。

*播时间:2016年2月24日

一共多少集:16集

什么时候更新:周三、四 22:00

一周更新几集:2月24日起每周三、四22:00各更新一集,一周更新两集。

今日SBS新水木剧《回来吧大叔》剧组公开了主演#RAIN# #李珉廷#的新剧照。照片中,百货店科长金英洙(#金仁权# 饰)过劳死后从地狱返回人间,变身花美男百货店店长李海俊(RAIN 饰),与不得已在百货店服装卖场打零工谋生计的妻子沈多惠(李珉廷 饰)相遇。

标签: 回来吧大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