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服装店才能够盈利?服装店如何定价?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许保英开了个服装店,生意十分的好。在现如今,开服装店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怎么开服装店才能够盈利呢?许保英十分注重产品,进货的时候只拿优质服装产品,而且服务态度很好,更重要的是,她在服装店定价的问题上有着三个坚持,下面,就来看看这三个坚持分别是什么吧!

服装店如何定价?坚持上限下保

什么叫上限下保呢?意思就是每一种服装零售价按照进价加差价率,上不超过20%,10%要作为下保率,这样能够为顾客提高着优惠,也能保障着自己的盈利。如何开服装店呢?采用这样的方法,顾客也会通情达理,生意不难做。

服装店如何定价?坚持同行价低

在许保英的服装店中,坚持同行价低,销售的服装产品价格比同行要低一些,这样,更有吸引力。如何开服装店呢?坚持同行价低这一原则,让顾客们看得到实惠,那么,生意当然好做。

服装店如何定价?坚持薄利多销

降低了价格,虽然赚不了更多,但是销售的产品多了,一样可以挣钱,这就是薄利多销。服装店如何定价呢?坚持薄利多销这一点,许保英的服装店生意越来越好了,吸引不少新顾客前来的同时,更留住了很多忠实顾客。

在服装店中,定价是一门学问,掌握好定价这一件事情,帮助服装店生意更加的好做。如何开服装店呢?透过许保英的开店经营方法,你有没有掌握该怎么经营服装店才能挣钱呢?掌握正确的定价方法,给消费者优惠,给自己利润!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