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2016年有哪些电影上映?林更新2016年最新电影大全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林更新2016年*新电影《三少爷的剑》饰演:谢晓峰

导演:尔冬升

合作演员:何润东,江一燕,蒋梦婕,任青安

对于这次拍摄《三少爷的剑》的经历,林更新坦言像是做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梦:“尔冬升和徐克两位大导演本身就是很武侠的人物,他们功力深厚又热情直率,我很幸运,可以在两位武林宗师的门下修炼成长。”

林更新2016年*新电影《西游伏妖篇》饰演:孙悟空

导演:徐克

合作演员:吴亦凡,姚晨,***,包贝尔

《西游伏妖篇》讲述了唐三藏带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和谐但其实却暗中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林更新2016年*新电影《*烧云》

导演:潘安子

合作演员:,张静初,刘晓庆,腾格尔,锦荣,施予斐

《*烧云》主要讲述了1941年《中日基本关系条约》签订后,国内动荡,许多爱国人士为此愤恨难当,传国玉玺成为众多江湖侠义人士偷窃的目标,于是一场亲情与爱情之间的骗局由此展开 。

林更新2016年*新电影《长城》饰演:将军

导演:张艺谋

合作演员:马特·达蒙,刘德华,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

《长城》是一部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讲述的是长城这座古建筑背后的神秘起源和故事。《长城》预计2016年11月23日在**范围内发行,中国上映时间为2016年贺岁档。

标签: 电影林更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