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月八日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长辈?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月八日妇女节送什么礼物给长辈?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几乎很少对妈妈说你辛苦了,很少对妈妈说我爱你之类的话语,所以我今天的第一条建议就是送个这些从来没有张口跟妈妈说感谢设置也不打算说了的朋友,短信内容很简单,不需要有多么好的逻辑,就是要出自自己的真心话,把自己对妈妈的感激,对妈妈的感恩以及妈妈的辛苦都写上去,要让妈妈看了又温馨,又可以觉得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懂得心疼人了,也许在所有的妈妈眼中,孩子长大变得成熟就是他们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了。

一条简单漂亮的新衣服

姑姑在我们小时可能特别疼爱我们,身为长辈的她一般一年没有几身新衣服,都是在过年的时候才会给自己买上一身,那么这时候不需要你花多少钱,不需要你跑多少的路,你在网络上可以网购一件衣服送个她,不管礼物贵不贵重,质量好不好,只要姑姑收到了,一定是十分的高兴。

一个按摩椅

要是你的妈妈上了年纪,那就给她买个按摩椅吧,这样比请一个保姆在家照顾妈妈还好,按摩椅可以帮助妈妈缓解很多身体的疲惫,每天坚持锻炼和跳广场舞是很累的,所以送按摩椅给妈妈是不错的选择,经济实用,自己回家可以用,家人都可以用,爸妈幸福,健康了就是我们做子女最大的幸福。

一副老花镜

还记得小时候爸妈教训时伯母总会护着我们,如今他们已经开始老了,所以一副老花镜给她们,老花镜花不了多少钱,平时在大街马路上总是能看到摆地摊的在卖,我们不是要给伯母买这样的眼镜,而是要专门在眼镜店里为伯母挑选一副适合自己的老花镜,实用的老花镜是对伯母最大的爱,小爱胜过大爱,无微不至的关怀。

标签: 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