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与林晓分手是真的吗?胡歌与林晓为什么分手?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胡歌与林晓分手是真的吗?胡歌与林晓为什么分手?胡歌录制的《金星秀》播出!节目中胡歌不仅展示了在团拜会上演绎的意大利语歌曲《我的太阳》,还聊起养喵趣事。大家都知道胡歌从小就开始养猫,人送外号“胡猫”。同时,也是在这期节目中,胡歌承认自己已单身,巨大的信息量嗨爆全场。

《金星秀》中素来“爱催婚、爱催生、爱为粉丝谋福利”的金姐,在“实问实答”环节“发糖指数”相当高,贴心为网友送上大“福利”,同时也为胡歌的终身大事操心不断,上演现场“催婚”。据网友爆料,胡歌在录制节目时透露,自己并“不在爱情中”,言下之意是自己已经恢复单身,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金星提问胡歌:“现在是否在爱情中?”而胡歌非常干脆回答“不在”,现场哗然,因为距离胡歌恋情曝光恰好才一个月。胡歌与林晓的感情又告吹了?

标签: 胡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