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金星秀是哪一期?胡歌金星秀视频在哪里可以看?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胡歌金星秀是哪一期?胡歌金星秀视频在哪里可以看?近日, 胡歌受邀录制了《金星秀》,该节目将在今晚十点于东方卫视播出。在节目中他与金星机智对谈,不仅展示了在团拜会上演绎的意大利语歌曲《我的太阳》,还聊起了生活中的养喵趣事。

2015年因为3部大热的电视剧而再次爆红的胡歌,而且确定将登上舞台。但是最近登上《金星秀》又爆了个大料,刚刚默认恋情一个月,胡歌又单身了!有网友爆料称,2月5日,胡歌在录制《金星秀》时面对金星的提问,坦言现在不在爱情中。而节目制作方也向媒体证实了此事。被炒了一个月的“胡晓恋”也正式告吹。

看过《金星秀》的观众都知道,节目中的两个红沙发非常有来头,一个坐了会怀孕,一个坐了会结婚,总之坐上就有好事。但在2月5日胡歌的节目录制中,坐在红沙发上的他却承认自己又单身了。据现场网友爆料:“金姐问胡歌现在在不在爱情中,他说不在,全场high了。”

1月6日,胡歌被曝出和某神秘女子走出同一房间,疑似共度一夜,随后又有媒体扒出该女子叫林晓,山东人,是富商之女,就读于刘诗诗 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校花的称号。当天下午,胡歌也发微博默认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

也正因为如此粉丝对胡歌的女友的要求很苛刻,现任女友林晓曝光后,粉丝们立即把她的资料背景经历扒了个底朝天,公平地讲林晓无论是长相还是家世都无可挑剔。

徐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家境殷实,母亲是着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生意范围涵盖房地产,餐饮业,酒店,是标准意义上的白富美。

不管怎样,希望一直专心于演戏并且给观众奉献了无数经典作品的胡歌能够感情圆满,永远幸福,这才是粉丝最大的期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