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窦靖童的出场费是多少?窦靖童商演价码是多少?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王菲女儿窦靖童的出场费是多少?窦靖童商演价码是多少?据台湾媒体2月18日报道,今年的春浪音乐节将于4月在台北登场,其中亮点是天后王菲跟摇滚歌手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也是表演嘉宾。这也是她首度在台演出。

据台媒报道,19岁的童童遗传王菲的音乐天分,曾在网络发表多首英文创作歌曲。去年8月签给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并选择在日本出道。之后陆续于上海、北京演出,台风稳健,轻柔嗓音跟王菲有几分神似。

主办单位“友善的狗”负责人沈光远表示,今年春浪以“两岸不同世代摇滚”为主题,看中童童丰沛的创作力与在内地微博人气与影响力,且童童继承妈妈好歌喉,决定力邀。据悉童童台湾初登场价码高达200万元台币(约39万元人民币),直逼一线歌手在台商演价码

标签: 窦靖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