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比尔努力学编程是为了什么?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盖茨比尔努力学编程是为了什么?据外媒报道,近日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接受BBC电台采访时透露,他和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在西雅图湖滨中学(Lakeside School)就读时,为了能见到更多的女同学,他们曾入侵学校的电脑。

据悉,盖茨当时和艾伦一起入侵学校电脑的目的是,为了能帮助盖茨“注册”一门全是女学生参加的课程。然而这个计划唯一的缺点是,盖茨最终无法鼓足勇气去“冒险”,他们以失败告终。

在湖滨中学刚刚开设电脑课程时,当学校老师还在为使用计算机感到束手无策时,盖茨与艾伦已开始夜以继日地进行研究。随后他们很快掌握了编程能力,甚至后来给其他学生上编程课。

标签: 盖茨比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