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凯文与路小楠结婚了吗?苏凯文找到失散的亲人了吗?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凯文与路小楠结婚了吗?苏凯文找到失散的亲人了吗?由陈伟霆、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讲述了都市男女错综复杂的感情,以及他们经过各种关于爱的考验,*终迎来幸福圆满的故事。剧中陈伟霆饰演苏凯文,他从小与家人失散。

此次陈伟霆在《因为爱情有幸福》中也大展暖男特质,对路小楠处处照顾,俗话说“爱屋及乌”,他对路小楠的表弟也多次“出手相救”。只要姐姐一教训他,欧阳天宇就找来姐夫来做挡箭牌。而普通话还不太标准的陈伟霆因为在情急中经常发音不准,闹了不少笑话,拍摄三人在一起打闹的场景成为全剧组*欢乐的一幕。

因为爱情有幸福苏凯文与路小楠结婚了吗?苏凯文找到失散的亲人了吗?

《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陈伟霆饰演的苏凯文周身散发着阳光气息的新好男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温文尔雅,善良极富正义感,在剧中演绎了思想*立西化的大学讲师。从小与家人失散,长大以后与路小楠结婚,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人,还甚至想起了失散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