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怎么样?翠隽嫁给纳兰容若了吗?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怎么样?翠隽嫁给纳兰容若了吗?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热播, 翠隽这个角色一出场就自带傻白甜气质,对谁都是天真无邪毫无心机的样子,因此也和琳琅有着很深的姐妹情谊。她也是整部剧中**从始而终的人,善良的本性一直不被周边所影响。

剧中翠隽是一个爱恨分明,性格明朗,果敢善良的女子。翠隽因为仰慕纳兰容若的才华而爱上他。在进宫认识琳琅之后,把她当成好姐妹好知己,向她诉说自己对纳兰容若的少女之情。小宫女翠隽打从一出场就明确自己的目标,一直在纳兰容若身边打转,心心念念的全是容若,也就因为这样,琳琅顾忌到与翠隽的好姐妹情谊,一直没有敢与容若相认。

寂寞空庭春欲晚翠隽结局怎么样?翠隽嫁给纳兰容若了吗?

琳琅身上背负着家族的血海深仇,心心念念的只想着如何复仇,为自己逝去的家族雪恨。为了家族的复仇,在纳兰容若求得康熙放他们双宿双归时被康熙断然**。迫于无奈之下,纳兰容若请旨康熙赐婚翠隽。而翠隽原本朝思暮想的人就是容若,因此翠隽才是整部剧中*幸福的人。

虽然容若心中只有琳琅,但迫于家族压力和康熙的旨意,他和钟情于自己的翠隽在一起也算是happy ending了 这样的结局,在古代帝王家妻妾成群的背景下已经是一个寻常女子能拥有的*美好的生活了。除此之外,她在得知琳琅故意**自己是怕自己受其牵连,主动与琳琅示好,两人重建姐妹情谊。整部剧中,其实翠隽是*幸福的,她没有琳琅复仇的家族使命,没有画珠想要出人头地的迫切欲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