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必知的风水禁忌有哪些?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白蛇传是神话故事中爱情最为触动人心的,白娘子与许仙便是在这端午节彻底不介意对方的身份,变得更加恩爱的日子。端午节有着许多不能触碰的禁忌,你知道端午节的风水禁忌有什么吗?

端午节佩戴香包,传统认为有辟邪、驱瘟之效。实际上,香包里面放入朱砂、艾叶、雄黄、香药、石榴花,散发出清香怡人的香味,对蚊虫而言就是克星,所以,有辟邪驱瘟的作用。香包外包用丝布,再以五色丝线弦扣成索,做成各种不同形状和款式,美女们还可以用各种香味的香包送给意中人,来表达爱意。

端午为阳气变旺的时间,不管是租住还是自有的房屋,建议略整理下房间,让房子变得生气勃勃,最好在房子的门上插艾草和菖蒲,有助于扶正抑邪。

端午节最好是远离阴气太旺的地方,医院,墓地之类的最好是远离,不去为好。卫生间为藏污纳垢的地方,这个地方要注意多打扫,多保持干燥,这样利于自己的健康运。

端午节可以佩带一些香包,这样能够防病健身,又可以驱邪,香包里的有的是香料,也可是雄黄粉,也可以是避邪的符。端午节此天,家中可以熏香,或可以佩带一些香包,这样可以避邪,在古代,也有戴避邪的符咒。

端午节此日在风水上讲,是避邪的重要日子,如果之前运势不顺,健康不佳的人,可以在此日挂上桃木避邪,也可放上镜子避邪等等。家中有病或灾的人,可以选在此日去放生,端午节放生的效果较平常日子要明显得多。

标签: 端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