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柔情蒜香骨怎么做?柔情蒜香骨的做法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柔情蒜香骨双色双味,一菜两吃。就算是普普通通的排骨也可以烹制得如此美味,有奶香,有椰香,还有猪排浓浓的肉香,餐厅必选。那么,柔情蒜香骨怎么做呢?随小编来学学吧。

原材料:

主料:排骨1500克

辅料:A椰汁1听,保利奶400克,玉米淀粉150克,牛油100克,盐、味精各5克,白糖50克,清水600克。B蒜蓉1千克,色拉油1500克,盐、味精各5克,白糖3克,食粉3克,松肉粉2克

柔情蒜香骨的做法:

1、A料调匀成脆浆糊,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浸炸3分钟,捞出控油制成脆奶。

2、排骨剁长5厘米、宽2厘米的寸段,用清水浸泡2小时至无血 水,捞出控水,加盐、味精、白糖、食粉、松肉粉腌渍1小时,再加蒜蓉腌渍6-8小时备用。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排骨小火浸炸5分钟,捞出 控油。

4、将排骨、炸好的脆奶放入盘中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