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旅游局直属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国家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国际旅行社、出境游组团社,并足额缴纳160万元质量保证金。

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3年改制重组并正式更名为河南省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是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河南省优秀旅行社、河南省首批四星级旅行社、河南省诚信旅游示范窗口。

我公司主要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会议接待等综合业务。从事招徕和接待外国旅游者、华侨、港澳台同胞来中国大陆境内观光旅游、探亲访友业务;组织省内外各界人士赴境外、港澳地区观光旅游,联系代办商务考察;承接游客赴省内外旅游、考察,开展“河南人游河南”活动。

本着“人本旅游、悉心服务”的原则,还开展有会议旅游、自驾旅游、留学旅游、专项旅游、商务旅游等多姿多彩的特色旅游服务。承接国内会议,办理国内 *** *** 、车票、车辆住宿预订等单项委托项目,并可根据游客的需要,在中国境内安排精彩的旅游活动及特色旅游项目。我们始终坚信服务意识决定做事效果 服务细节决定做事成败。

对待所有团队都抱着“以善为本,以德筑业”的态度。凭借多年来从事旅游服务的丰富经验和追求卓越的开拓理念,热忱欢迎四海宾朋!悠久的中原历史,厚道的中原人,欢迎您走进中原!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