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程村霞是谁演的?大师兄程村霞为什么针对谈允贤?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程村霞是谁演的?大师兄程村霞为什么针对谈允贤?年度大戏《女医明妃传》正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在这部“女性励志传奇”当中,张皓然出演的“最帅大师兄”程村霞已经于昨天正式登场,这位太医院的高材生刚刚上场就和刘诗诗出演的女一号谈允贤针锋相对,将一个既志向高远又曾经误入歧路,最后终于回归正途悬壶济世的明代医者演绎得活灵活现。

“最作大师兄”初亮相 张皓然:别人“撩妹”我“虐妹”

之前张皓然留给观众的印象,或者是《笔仙2》里那个阴郁斯文的办公室白领,或者是《秀秀的男人》里浪荡无形的“痞子少年”,然而这一次在《女医明妃传》里他所出演的角色,却和以往大相径庭,他出演的程村霞,是一个太医院的高村生,对于医道颇有造诣,然而因为被人教唆,对刘诗诗出演的谈允贤心怀敌意,因而两个人之间上演了很多冲突。这不是昨天刚刚出场,就和刘诗诗对簿公堂,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三头对案”。只见公堂之上的程村霞张嘴医术药理,闭口汤头歌诀,俨然是一代名医的风度。

在这部剧当中,霍建华和黄轩出演的二位皇子都在不停在施展他们的“撩妹”实力,然而张皓然这位“最作大师兄”对小师妹刘诗诗却是“狂虐不止”,二人之间你来我往兵来将挡,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互相了解彼此成就,所以说让这个“虐妹狂魔”程村霞在剧中制造了无数的看点和悬念。

张皓然自曝片场囧事:扮帅扮到汗流浃背

在这部剧当中张皓然每次都以衣袂飘飘的造型登场,但是其实张皓然为了这个装扮却没少吃苦头,因为这部剧拍摄于去年的七八月份,正是横店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而张皓然的造型足足有四件衣服,所以对他来说几乎每天都要“战高温斗酷暑”,每场戏拍下来都着实辛苦!有时候一场戏都没拍完,人都已经快热晕了,但是还必须保持着气定神闲的风度,所以说“帅”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目前这部《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张皓然和刘诗诗之间还会爆发更多激烈的戏份,那么究竟大师兄将怎么“虐”小师妹呢?关注《女医明妃传》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