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暴利行业:跨境电商开店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1月11日,中国的狂欢购物节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购买力,仅仅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一天就能消耗将近1000亿的产品,想想全世界70亿人口如果都加入到电子商务市场该是一个怎样的场景呢,据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调查数据显示跨境电商未来的市场在几十万亿美元,因此造就的百万富翁也在上百万,而今天跨境电商从业人员还寥寥无几,该领域可以挖掘的价值非常大,未来也是创业者白手起家的一个好行业。

回顾2015年的暴利行业排行榜,对比一下,究竟暴利行业有哪些?2015年很多冷门小本生意非常暴利,投资很少但利润却很高,有很多非常适合创业者选择的生意好项目,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些行业也有很大商机。在2016同样值得期待。

化妆品:SK-II著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十分低廉。

日用品:其中以个人清洁化学制品利润最恐怖。

饮料: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最大。

白酒:尤其是很多名贵的酒最为暴利,对比粮食的收购价格和生产出的产品在市场上零售价格便可知晓。

药品:在一般人的眼里,药品的利润应该是最高的。但事实却不是如此。药品的设备、厂房及研发成本高出许多。而进口药品的配方研发一般是在国外进行,导致其研发成本更高。

保健品:这里排行的保健品是指真正意义上的由正规厂家通过正规配方生产的产品,并非假冒伪劣产品。由于行业竞争激烈,保健品在前两年的暴利状况已经改观了很多。

某宝服装代发等:每天有几百亿人同时在浏览,中国浏览最高的是微信以及某宝,每天分别的流量是3亿以及3.5亿次,不管你是上班族,待业者,全职妈妈,企业老总,等等你只需要有一台手机或一台电脑,就可以轻松创业,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做生意

网络游戏:网络游戏产业的毛利率高达50%以上,最高的甚至有75%,而净利率也在25%~50%之间。

小家电:比起冰箱彩电,小家电的成本最低,利润最高。飞利浦就是做小家电起家的大公司之一。

汽车:国外的汽车利润已经很透明了,每量成本在8000美金的车零售能卖到10000美金就不错。但国内却不然,往往是更低的材料成本,更低的人员成本,更高的利润。

标签: 暴利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