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又叫2016凤凰沟第九届南昌桂花节,将于9月19日在黄马乡凤凰沟风景区,届时正是金秋时节,处处桂花幽香,那么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交通怎么去?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时间:2016年9月19日-10月7日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地点:黄马乡凤凰沟风景区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简介:金秋时节,正是凤凰沟内“丹桂金桂银桂桂桂争香,红枫黄枫青枫枫枫斗艳”之时。据了解,2016凤凰沟第九届南昌桂花节19日在凤凰沟风景区拉开帷幕。此次桂花节将持续至10月7日,预计中秋国庆期间是桂花盛开最佳观赏期,游客们千万不要错过。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活动:此次桂花节活动持续时间为半个多月,现在景区的桂花已陆续绽放,中秋、国庆时期将会成为赏桂闻香的最佳时期。国庆期间,景区将定时开展创意DIY风筝节活动,还有摘桔子、CS枪战、烧烤、丛林飞鼠等多项体验活动内容,更有景农科特产大优惠活动,伴游客度过一个“玩到、学到、购到”的秋季。此次桂花节开幕景区还制作了精美的桂花科普展板与五颜六色的彩旗指引,让游客可以更好的了解桂花知识与观赏桂花的美丽,行走在凤凰沟,随处可闻到桂花香。活动期间,景区还将通过购买门票发送明信片的方式回馈市民。

2016南昌黄马乡桂花节交通:南昌市民可在昌南客运站乘坐128路公交车抵达黄马乡下车,往向塘方向前行3000米到达景区参观游览,自驾车游客可从沪昆高速黄马站出口直达凤凰沟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