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2016第七届中国北方(沂水)桂花节”盛装开幕。那么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钱?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有哪些活动内容和亮点?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时间:9月16日开始持续到10月6日

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地点:山东临沂沂水和花都

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门票:免费

2016沂水中和桂花节活动内容以及亮点:

金秋桂花开,相伴幸福来。桂花节、国庆节,双节相连,也正是沂水的旅游小长假的高峰期,与我县旅游相得益彰,锦上添花。活动将以高贵桂花文化和魅力花都文化相结合、休闲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形式闪亮呈现,开幕式以大型文艺演出和颁奖拉开序幕,同时举办奇石根雕盆景艺术展览等系列活动,让参观者尽享三节高雅、尊贵、悠闲志品质生活乐趣,也为旅游者带来了更丰富的视觉与嗅觉盛宴!

花开沂水,香及天下。本届活动进一步体现北方桂花占据半壁江山的巨大魅力和强劲优势,彰显北方桂花“南桂北引、流苏嫁接”的树种特色,展示沂水“北方桂花第一县”的繁荣景象,发挥中和花都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交流桂花种植技术、创新成果、产业趋势、文化动态,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北方桂花与南方桂花的合作互用,促进我国桂花的国际化交流进程,实现桂花产业的科学发展。同时中和花都作为旅游景区,桂花节的举办也拉动了沂水县“十一”黄金周的旅游市场,成为该县旅游的一大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