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干白酒醉麻香鸡怎么做好吃呢?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干白酒醉麻香鸡怎么做好吃呢?菜软煎鸡很多人都爱吃,这道菜把它改进成了咸鲜味型,并且加入较多干白,使成菜酒香浓郁,回味悠长。再配上酸甜爽口的白菜丝使此菜营养更均衡。

原材料:

主料:鸡脯肉300克,长城干白葡萄酒150克

辅料:鸡蛋1个,面包糠100克,黑芝麻50克,柠檬1个,圆白菜100克,红尖椒1个,盐5克,白糖10克,白醋10克,味精5克,干淀粉15克,料酒3克,水淀粉5克,色拉油1500克(约耗75克)

干白酒醉麻香鸡的做法:

1、圆白菜和红尖椒切细丝,白糖、白醋、2克盐加冰水250克入盆中调匀,入白菜丝和红椒丝泡15分钟捞出围在盘边。

2、将鸡脯肉片成大片,加入鸡 蛋液、盐3克、味精、料酒、干淀粉抓匀备用,取方盘1个将面包糠和黑芝麻放在一起拌匀。将加工好的鸡脯肉沾上面包糠和黑芝麻即成麻香鸡生坯。

3、净锅上* 倒入色拉油烧至五成热,下入生坯小*炸约6分钟至两面金黄即可捞出,马上改刀成一字条装盘。

4、待鸡脯捞出改刀时,另起锅入长城干白烧开,用水淀粉勾芡烧 开,将热汁直接淋到鸡脯上,再将柠檬一切两半,用手挤出原汁淋在上面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