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门票贵吗?上海超级杯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门票贵吗?上海超级杯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年3月4至6日,一项全新的、以上海城市命名的冰上赛事——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精彩呈现。1月11日10时,赛事正式开票,队列滑比赛首次亮相申城舞台,赛事特设公益票,市民可以30元的优惠价格抢购,先睹为快。

本次大赛是国际滑联首次尝试举办短道速滑与队列滑联合赛。短道速滑将邀请当年度世界排名前24的男、女运动员参赛,设8个小项;队列滑则邀请世界锦标赛排名前五的队伍以及中国青年队参赛。 相比短道速滑,队列滑则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正式比赛。16位妙龄少女在冰场统一亮相,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手势,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冰上队形、方阵变换为主要比赛内容,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2016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门票贵吗?上海超级杯门票多少钱一张?

根据票务信息,30元公益票的销售期为1月11日至13日。需要购买公益票的市民,可以前往东亚票务中心(漕溪北路1111号,近零陵路),凭本人身份证购票,每人限购2张。

“上海超级杯”门票共设5个档次,票价在50元至380元之间。最高票价的座位在内场移动看台,运动员几乎触手可及。除公益票以外,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农历新春期间市民举家出游的特点,提供了三日全程套票(380元)、单日三人家庭套票(500、320元)、单日双人套票(360、230元)三种套票模式。开票当日至2月5日,至东亚票务中心及各代理点购买任意门票(公益票除外)即可享受8折优惠(含套票)。2月6日起按原票价销售。详细可咨询票务热线:021-6426567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