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合肥百万向日葵花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向日葵,迎着阳光生长,代表了朝气,积极向上。秋季的合肥,向日葵全部乍然开放,露出属于最美好的风景,吸引了无数的市民朋友前去观赏游玩。本文将为大家带来2016合肥百万向日葵花展时间、地点及门票的相关信息。

2016合肥百万向日葵花展时间:2016.09.20~2016.1031

2016合肥百万向日葵花展地点:半岛花博园

2016合肥百万向日葵花展门票:暂无

合肥半岛花博园本周末正式开园,将在今年秋天为大家奉上一场规模庞大的百万向日葵花展盛宴,这将成为合肥金秋赏花的一大好去处。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合肥半岛花博园为合肥及周边市民提供了一个生态休闲、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2016半岛花博园葵花展好玩吗?

2016半岛花博园向日葵花展看点:将展出20多个品种的20万余株向日葵,占地面积逾4万平米,配植薰衣草及其他草花10多个品种约30万株,占地面积约3万平米。展期自9月20日至10月底,穿越中秋、国庆、九九重阳等节日,历时近35天,这段时间,我们可以徜徉于50万株7万方的灿烂花海。

合肥半岛花博园好玩吗?合肥半岛花博园具体地址在哪?

合肥半岛花博园位于合肥市庐阳区的董铺水库北侧,原水库村村址西南侧,与科学岛隔水相望。花博园今年9月20日正式开园,总占地面积约计300亩,半岛花博园三面环水,环境宜人,自然景观很不错,同时也能够远离城市的喧嚣,隔水可望见科学岛,金秋时节,百鸟争鸣,大型百万向日葵花展举办,也颇有看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