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桂花盛开,气味芬芳,对于西湖的朋友来说,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也将到来,那么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怎么去?下面就为您介绍!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时间:金秋时节(参考2015西湖桂花节时间为9月16日-10月31日)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地点:杭州满陇桂雨公园(地址位于杭州西湖以南,杭州西湖区虎跑路60号)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门票:15元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简介:

"满陇桂雨"是杭州新西湖十景之五,也是西湖桂花节一大壮观景象,西湖桂花节举办地满陇桂雨以杭州市花闻名,同时集名山、名水、名洞、名刹、名茶、名花、名人古迹为一体。桂花是杭州的市花,杭州和咸宁、苏州、桂林、合肥等是我国五大桂花产区,每年秋季桂花盛开,西湖边上的桂花开得最美,此时会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西湖国际桂花节。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活动:

西湖国际桂花节详细活动安排尚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先来看看2014西湖桂花节活动看点。去年桂花节期间,茶楼协会带来了第二届西湖桂花摄影大赛,市民可以免费赏桂花品名茶,参加听桂文化讲座、桂花树下祈福等活动。

2016杭州西湖桂花节旅游指南:

西湖桂花节-满陇桂雨公园开放时间:08:30~16:30

西湖桂花节-满陇桂雨公园门票:15元/人(成人票)

公交乘车方案:杭州市内乘坐504路、游9线、197路、游3线等公交车直达景区。西湖出发打车到满陇桂雨公园景区,预计消费25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