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时间、地点及门票。淡紫色的丁香花,如梦如梦,更有那淡淡的花香,让人忍不住驻足观赏一番,细细品味。春暖花开的龙山,也是丁香花盛开的季节,让人如痴如醉。大家跟随一起来看看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的相关信息。

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时间:2016.04~2016.06

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地点:山西太原龙山

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门票:20元

龙山景区简介:

4月至10月属于龙山景区的游览高峰期,每张门票为20元。购买门票后,记者便开始了登山之旅。这里的台阶并不陡峭,非常适合老年人。沿途中,绿树掩映,尽是盛开的各色丁香花,好不漂亮!记者缓缓前行,走走停停,一边欣赏龙山的自然美景,一边享受户外有氧运动带来的快感,经过“三十六洞天,七十二福地”,在“八仙亭”停留片刻,再经过艰难的“七十二台阶”,便登上神仙境地—龙山景区。据太原市龙山文物保管所董所长介绍,龙山石窟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元代道教石窟群,保存有道教石雕像数应为65尊。

2016太原龙山丁香节交通:

若是自驾游,您可沿太原市旧晋祠路过罗城后往南直行6公里即到;或者从太原市新晋祠路(北向南方向)右拐上龙山大街,顶到头右拐上旧晋祠路(也称西仁线),北行约800米,路西即可看到龙山景区的标识。

若是乘公交车,您可乘坐856路公交车在花塔村下车,沿旧晋祠路北行800米即可看到龙山景区的标识。

从火车站发出的首班856路公交车的发车时间为6:40,每20分钟一班。还可以乘坐308路在园艺学院下车往南一百米可看到丁香谷标识,步行一小时山路到龙山景区售票处。

308路在火车站的首发时间为6时15分,间隔发车时间为20分钟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