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举办时间、地点及活动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举办时间、地点及活动。五月的天台山,是一年中最热闹的日子,此时山花烂漫,杜鹃一片火红,一年一度的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也将举办。每当春风拂面,桃花盛开的时候,杜鹃花也像睡醒了似的绽开花苞。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即将开幕啦,喜欢杜鹃花的朋友们一起来欣赏吧!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举办时间:5月9日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举办地点:华顶国家森林公园

华顶国家森林公园门票:50元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活动: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主题是“神秀天台•智慧旅游”,天台结合国家旅游局提出的“智慧旅游年”主题,通过活动展示天台山智慧景区建设成果,推出二维码游园活动、“定制明信片现场打印”活动、微信摇一摇等活动。将智慧旅游融合进传统旅游节中,通过线上与线下齐参与,努力将天台山的美景更全面、更多维、更直观的展示给广大游客,也让游客们更加享受到智慧旅游的便利和趣味。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景区活动项目:

1.茶园前平台有易筋经表演、现场教学活动

2.杜鹃林游步道上能偶遇杜鹃仙子、徐霞客、李白、王羲之,并有惊喜等着你。

3.西茅蓬易有俏皮风趣的济公表演。

4.景区8个观景台有8个二维码牌子,关注天台山旅游微信,可参与二维码游园活动,丰厚大奖现场兑现。

5.路线:

华顶讲寺出发——墨池(王羲之习字)——莲花池入口进——西茅蓬上去(济公表演)——茶园(易筋经表演)——霞客古道右转(徐霞客迎宾)——八卦观景台(李白吟诗)——杜鹃精品园——回到华顶讲寺结束。

6.私人定制明信片,现场打印。

7.华顶讲寺:华顶雅集·唐诗之路活动。

2016天台山云锦杜鹃节交通路线:

客车:从杭州、宁波走杭甬、上(虞)三(门)高速公路到天台山仅需2个小时,每天有多班豪华空调高速巴士往返。从上海到天台也仅5个小时,民立路233

号每天8:00有高速巴士前往,票价110元。此外,天台山还与绍兴(1.5小时)、台州(2小时)、温州(4小时)等地流水发车。

自驾:上海—沪杭甬高速公路—上三高速公路—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北出口下。

标签: 杜鹃节天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