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烟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上海烟花节几点开始?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烟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上海烟花节几点开始?2016上海烟花节将于国庆节期间在上海世纪公园开幕,听音乐看烟花,2016年国庆节不知道哪好玩,怎能不去第十一届上海**音乐烟花呢!烟花千姿百态、变化莫测,它是*之交响、光之芭蕾,绽放的缤纷与美妙的音乐**交融,**出光和色的*树银花不夜天美景!今年国庆节,咱们上海世纪公园烟花节,不见不散!

2016上海烟花节什么时候举办?烟花节几点开始?

2016上海烟花节开放时间:9月30日、10月3日、10月6日19:30—20:30

2016上海烟花节在哪举办?具体观赏地点在哪?

2016上海烟花节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具**置: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行政文化区,东邻芳甸路,南临花木路,北靠锦绣路)

2016上海烟花节门票多少*?儿童收费吗?怎么收费?

烟花节是收费的,凭票入场,座位票需对号入座。2016上海烟花节门票价格:站票70元/张,座票260元/张。1.3米以下儿童免票。

注:一名成人限携带一名儿童,2016上海**音乐烟花节门票可以网上预订。

2016上海世纪公园烟花节交通指南

上海**烟花节在上海世纪公园举办,前往上海世纪公园建议选择公交或地铁等绿色出行方式。地铁二号线(科技馆站)、983、640、794、东周线、隧道四线可到世纪公园一号门;794、640、申陆线区间车、东周线可到世纪公园二号门;申陆线区间车、东周线可到世纪公园三号门。

2016上海世纪公园烟花节停车须知:世纪公园停车场有2号门停车场位置在锦绣路901号;3号门停车场位置在锦绣路701号。

2016上海世纪公园烟花节好玩吗?烟花节有哪些旅游看点?

上海**音乐烟花节从2000年开始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烟花节以中、外文化为灵魂、以空间视觉艺术为魅力,以现代高***为支撑,**亚洲举办**音乐烟花节之先河,国家旅游局评价其为“中国*具亮采的节庆活动之一”。通过烟花燃放展现的色彩、构图、节奏和音乐的韵律、意境**结合,产生视觉听觉冲击力。烟花设计师用如椽的*笔挥洒出魅力无穷的**组画,**,浪漫,唯美。

上海浦东世纪公园烟*秀开启“上海**音乐烟花节”先和,烟花千姿百态、变化莫测,和美妙的音乐交融,**光和色的*树银花不夜天美景,是“*之交响、光之芭蕾”!

标签: 上海烟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