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男团成员有哪些?Nice男团撂狠话打败TFBoys?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Nice男团成员有哪些?Nice男团撂狠话打败TFBoys?日前,继sunshine、Love-wings组合网络走红之后,又一个男子团体组合出现在大家的视线,2月14日凌晨,来自上海的“Nice”男团在微博宣布出道,包含队长阿武、大熊以及阿威等人,三人更撂下狠话,誓言成为大陆**男团,并立下目标要打败“TFBoys”。

出道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颜值真的无法直视!”“**男版sunshine,表示接受不了。”

基本信息

昵称:Nice男团

所在地:上海

性别:男

简介:Nice男团官博,我们是有梦想的三人,目标是国内**男团!超越TFBoys!

注册时间:2016-02-13

微博:http://weibo.com/u/5857865198?from=52fuqing.com

标签: TfboysNice男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