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靠谱的30个小本创业项目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宁为鸡头,不为凤尾”、“为别人打工,真心不如自己做老板……”有多少人内心有过类似想法,却被现实禁锢。未来几年,机会真的来了。哪些小本创业项目让你 不必看人脸色,给人打工了呢?小编结合市场趋势,整理了2016年最靠谱的30个小本创业项目,推荐给大家,以供大家参考!不要打工了当老板吧!

1、情侣礼品

此类店辅创办风格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上要更突出“情怀”,要实用更要让人有亲切温馨的感受。而且,须注意,情侣礼品应该是潮流前沿的东西,市场调查必不可少。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造成滞销的严重后果。

2、租售书刊

书 刊服务要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要经验渠道,一定要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很小,大概2-3万元就能妥妥开业了。定制 2-3间门面房最佳,从简也可。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而重中之重是开店选址,学校,文化社区附近的地方是不 错的选择。

3、亲情出租

针对社会老龄化趋势,开设间亲情出租店,专门为子女不在身边的老 年人服务,大有钱途。服务内容倾向于,陪老年用户聊天,解闷、共同进餐,以慰他们寂寞身心;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 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4、鲜奶吧

未来几年,人们对养生的重视程度持续飙升。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基本可以借鉴市场上流行的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在4万元左右。

5、水晶牙饰店

水晶牙饰是目前牙齿美容中最流行的。开设水晶牙饰店,要求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购置相关的器械,另须办理相关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作一些必要的门面装修等。初期投资大约控制在两万元上下。

6、家政服务中介

做这个需具备基本人力资源,家政服务的技巧,需持证书上岗。营业范围涉及家政,保洁等,靠收取佣金维持开支,获得收入。初期租房,培训,办证等费用需1万元。

7、手工刺绣店

首先你得熟练掌握手工刺绣,在人流量较大的地面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运营到一定程度,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8、自助洗衣店

采用全程自助的销售模式,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行操作,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9、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的刚性需求,做好了有很大利润。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10、亲民社区厨房

在居民小区以一个30平方米的门面房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的区别在于,它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