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儿子霍中曦在哪个幼儿园上学?学费要多少钱?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郭晶晶儿子霍中曦在哪个幼儿园上学?学费要多少钱?据香港媒体2月15日报道,日前,阔太郭晶晶接送儿子霍中曦上学的场景曝光。照片中,郭晶晶开着豪车现身,当天身穿米色羽绒服出镜,打扮低调。才2岁多的霍中曦就读于有“幼儿园哈佛”之称的宝山幼儿园,每天上下课由父母亲自接送。

据了解,宝山幼儿园是香港数一数二的贵族学校,一年学费就高达17万,学生多是城中名人富豪的第二、三代,甚至第四代,包括前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女儿、跳水王后伏明霞女儿等。

日前,郭晶晶接送儿子霍中曦上学的场景曝光。照片中,郭晶晶开着豪车现身,但并未刻意打扮,身穿米色羽绒服,粉色内搭,黑色裤子,发型随意,看起来与普通家长无异。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儿子霍中曦(Lawrence)出生于2013年8月,去年两人接受采访时就已表示,儿子已可以说中英粤三门语言。并表示已送小孩进学前班,但并未让他学习跳水,霍启刚更称将来会让孩子学网球和滑雪。

标签: 郭晶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