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氏夫夫是谁?沈煜伦和同性恋人沈肯尼正式结婚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2016.2.11 23:34沈氏夫夫宣布结婚】近日,国内人气新锐作家沈煜伦在微博中宣布喜讯,沈煜伦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将会和同性恋人沈肯尼正式结婚,而两个人下一步的计划就是举办一场来之不易的婚礼,支持两个人的网友和粉丝也称两人为“沈氏夫夫”。

沈煜伦在微博中写道:“就要成为真正的沈氏夫夫了!今天已经哭了一早上,消息是早上小兔和我说的,终于等到这一刻,我们要结婚了!接下来我们会策划这场来之不易的婚礼,目前暂定婚礼会有国外和国内两场,会在你们中选一部分人观礼,其他信息会及时和你们说,你们会一直在吗?”

据悉,沈煜伦和沈肯尼的恋情历经四年,得到过极大关注,两人先后出柜引发争议,后争取到父母谅解,随后**属于自己的事业,得到很多人认可,可谓历经坎坷。

#沈氏夫夫宣布结婚# 2012.05.15 沈氏夫夫同居, 2012.08.27 夫夫出柜,2013.07.23 夫夫订婚,2016.02.11 宣布结婚!

标签: 沈氏夫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