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适合小区做的生意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不用出远门,直接就在小区内做生意赚钱,这在现在已经成为了无数人的一个梦想,然而想要达成致富赚钱的目标,首先还得确保着自己的生意真的会有消费者。那么,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

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如果没有太多关系,一般都是消费者忠实度比较高的行业,不容易受到关系的影响难以介入。包括,餐饮、娱乐、生产等行业。如果你要做个体,那校园小店、2元店、饮食业,是当今小投资见效最块的快的行业。而且大小比较灵活。资金多了可以扩大。资金小的话夜市、地摊几乎不要什么投资。当然,还可以选择网络开店。

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如果都是上班族的话,开一家超市加话吧和冲值不错。如果是封闭区小区,开一个卖水果和蔬菜很不错。不管什么小区,开一家干洗店另裁缝效益很好。

总之,虽然都是小区,但不同的小区情况都会不同,赚钱的生意自然都会不一样,想要真的靠着自己所从事的生意赚钱,自然就需要符合小区居民们的需求。小区适合做什么生意?自然需要您根据您所在小区的具体情况进行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