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做分销赚钱吗?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做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为了降低自己投入的成本,现在有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淘宝的分销。因为之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不知道*不**,大家都是比较纠结的。针对大家的这些疑问,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淘宝做分销**吗。

在淘宝做分销,是很**的。开网店目前在淘宝上做分销的卖家有很多,这也是今后电子商务的一种总体趋势。我们以前总说“销量为王”,但销量是建立在渠道上的。任何生产商要想打响自己的品牌,让自己的产品大卖,渠道是*重要的硬性选择。

选择做分销的一般都是“三无店铺”,哪三无?无信誉,无经验,无资金。新手开店之初都是淘宝的“三无人员”。好吧,好吧,三无就三无,选择做分销只能是他们仅有的选择。分销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不用自己压货,无资金负担,供货商大都提供“一件代发”服务等,很适合淘宝新卖家。

新手在选择分销商的时候,一要注意地域性,*选跟自己在同一个城市的供应商合作,这样对产品也能有一个了解,做起代销来,也更有底气!二要选择产品零售价低的,零售价高的卖不出去,前期不要总想着怎么**,积累经验很重要哈!三是*重要的一点,这也是淘宝分销平台一直在严厉执行的事情——打假!新手卖家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一定一定要看他的产品有无发票?没有的话,管他利润多高,一律PASS!

开网店做分销,只要做的好,是很**的。而且相比较自己开淘宝店,花费的精力和投入的成本,都比较少。关于在淘宝做分销**吗的具体问题,也都给大家介绍到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答疑惑。

标签: 淘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