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口味农家带皮牛掌怎么做?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口味农家带皮牛掌怎么做?本菜先将牛掌高压至熟,再浇上自制的香辣汁,入蒸箱蒸制成菜。菜中的香辣汁由四种酱、四种油脂炒制而成。四种不同的酱混合,味道或麻或辣;四种油脂因为加入两种动物油脂而十分香,不要担心此菜味道只是简单的叠加,因为添入的香辣汁别有风味。

原材料:

主料:上好带皮牛掌500克,板栗100克

辅料:香辣汁50克,小米椒段10克,香菜2克,湿淀粉、八角、葱段、姜片各5克

口味农家带皮牛掌的做法:

1、将上好的牛掌去净毛,砍成3.5厘米见方的小块。

2、将牛掌放到高压锅内,加八角、葱段、姜片加水没过牛掌,压30-35分钟至熟,捞出去骨。

3、将去骨的牛掌扣在盘内,放板栗,浇上香辣汁,入蒸箱蒸30分钟。

4、蒸牛掌的汁入锅,加小米椒段,淋湿淀粉勾芡,浇在牛掌上,撒香菜即可。

香辣汁:

香辣酱、辣妹子、蒜蓉酱、糟辣椒各100克倒入锅内拌匀,加混合油(熟鸡油、金龙油各5克,牛油、菜子油各10克),炒香,加葱末、姜末各5克,继续炒香,入高汤500克,熬制10--12分钟即可。

标签: 湘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