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恭王府什么时候开放?恭王府开放时间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恭王府什么时候开放?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恭王府开放时间,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恭王府开放时间

因恭王府消防、安防系统已超过使用年限,设备老化、线路损坏严重,直接影响到恭王府景区的安全,为**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开放环境,恭王府于11月23日起闭馆进行安防改造,具体安排如下:

2015年11月23日至2016年3月14日闭馆;

2016年3月15日起正常开馆。

恭王府旅游攻略

恭王府(Prince Gong’s Mansion)****文物保护单位,为清代规模*大的一座王府,曾先后作为和珅、永璘的宅邸。1851年恭亲王奕訢成为宅子的主人,恭王府的名称也因此得来。恭王府历经了清王朝由鼎盛而至衰亡的历史进程,承载了**丰富的历史文化信息,故有了“一座恭王府,半部清代史”的说法。

恭王府门票

门票:70元(包括门票,专业讲解员,参观开放的景点及展厅,观看王府大戏楼,并在戏楼内欣赏北京传统节目演出、品尝王府盖碗茶和小吃)。如果只是参观恭王府,只需要40元。学生:20元/人。

恭王府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前海西街17号(近定阜街)

以上就是关于恭王府开放时间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 恭王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