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养殖什么最赚钱?最赚钱的养殖项目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养殖行业,如今也比较火爆,因为庞大的市场需求,也推动了该行业的快速发展。不过在2015年到来的时候,如今的养殖业,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只要养对东西,才能够赚钱,要养大家都需要的东西。那么,2016年养殖什么最赚钱。

1、猪的养殖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

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恢复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2、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高档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大。

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在2016年中,养殖以上的东西,都是很赚钱的。如果你想创业,还苦于不知道做什么,那么可以选择从事养殖行业。庞大的市场和利润,给您带来更好的发展空间,早日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