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赚钱的小生意可以做?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创业,都是选择做的小本生意,因为投入的成本少,风险比较低,这样创业还是比较有保证的。而且在很多小本生意中,也有比较赚钱的,只要擦亮眼睛,选择一个赚钱的,就能够带来更好的市场收益。那么,现在有什么赚钱的小生意可以做?

1、“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最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精英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

2、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独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国际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3、色彩顾问工作室

色彩咨询是根据“色彩四季理论”,把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地对应,为各个不同的人找到最适合的色彩群,完成服饰化妆和个人自然条件的和谐统一搭配。根据顾客的面貌、形体和性格、职业特征,找到最适合的款式风格。

因为色彩咨询还未普及,所以价格较高,色彩顾问最好将服务细化拆分,针对不同的服务收取费用。至于宣传策略,根据财力,可以选择电视、报纸等手段,但开办现场活动效果更好一些。

以上介绍的一些小本生意,都还蛮适合大家来做的,如果你有创业的想法和梦想,那么不要犹豫了,赶紧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的。希望上面关于有什么小的生意可以做的内容,可以帮助大家解答疑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