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网上做什么生意能挣钱?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技术很是发达,电脑的普及,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也得到实现了。现在很多有头脑的朋友,便想到了在网上创业做生意,利用网络赚钱。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在网上做什么生意能挣钱。

第一种:开个网店卖东西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购物方式,于是很多人就抓住了网络销售的高效途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很多个体老板、政府职员、公司白领、在校大学生等等,他们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网上做生意,而且收获颇丰。淘宝、拍拍等大型的交易平台是大家开店的首选,您可以卖衣物、首饰、玩具、书等等,但前提你得准备好货源。没有货源的朋友,如果真想网上开店,也可以帮别人出售货物从中获得利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上网做威客赚钱

上网做威客有两种赚钱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赚钱,一种是做营销伙伴赚钱。承接任务赚钱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赚了将近1万多元钱,其中威客任务中了8个标,招标任务中了3个标,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钱,相当于我3个多月的工资

第三种: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赚钱,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做个人网站确实很赚钱,自从曾经最牛的个人网站hao123 被百度高价购买后,很多人也在做着个人站长的梦。但笔者不赞同没有任何互联网经验的朋友去建个人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