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干洗店要多少成本?需要多少钱购买干洗店设备?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锦州开个干洗店要多少成本?需要多少*购买干洗店设备呢?锦州的干洗店设备是按照干洗店的实际规模来选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种类和数量较多,有全封闭全自动多溶剂精洗机,吸鼓风琴式烫台,水洗机,烘鞋机等,这样的全套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5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6万元左右,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干洗店实际的店铺规模进行投资,要避免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开个干洗店要用多少*支付店铺租金?干洗店的店铺租金是依据干洗店实际的占地面积带小来收取的,小型干洗店一般只有20平方米左右,开在小区的话,月租金在1500-2000元左右,此外还有中大型干洗店,租金要比小型店高一些,但是也受到其他一些区位因素的影响,比如人流量、干洗店所在地理位置、商圈效益、交通便利程度、周边人口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等。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