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口味乳鸽怎么做?口味乳鸽的做法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乳鸽的肉厚而嫩,滋养作用较强,鸽肉滋味鲜美,肉质细嫩,富含粗蛋白质和少量无机盐等营养成分,是****的食品佳肴。那口味乳鸽怎么做呢?下面介绍口味乳鸽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乳鸽1只,鲜青花椒35克

辅料:盐10克,味精5克,葱、姜各10克,料酒20克,青花椒卤水6000克

口味乳鸽的做法:

1、乳鸽宰杀去掉毛,从**处掏出内脏,清洗干净,控干血水后,用盐、味精、葱、姜、料酒、青辣椒花椒搓抹鸽身,然后将这些料一同塞入鸽腹中,用别鸭针别上,腌渍一夜。

2、取卤水烧开,放入腌渍好的乳鸽开锅后小*煮15分钟,然后关*加盖焖30分钟至入味,点菜时捞出改刀。

青辣椒花椒卤水:

1、锅入油400克,放入葱、更多湘菜特色菜就在湘菜厨师唐杰网站,姜各200克及1000克青辣椒、花椒、一个普通的炖鸡香料包炒香,烹白酒100克,倒入10斤清汤及150克盐烧15分钟即成。

2、卤水每批卤完20只乳鸽后,需要重新烧开,撇掉表面浮沫后,重新添入1斤鲜青辣椒花椒后使用。

标签: 湘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