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马鞍山梨花节什么时候开始?赏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马鞍山梨花节是这里一年一度的花事盛会,大城市里人向往的世外桃源,从大理下关出发驾车60分钟就能到达这个脱离尘世的地方——马鞍山梨花节。想知道2016年马鞍山梨花节什么时候开始?赏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3、4月份梨花盛花期,层层叠叠,团团簇簇,美景如画,恍若隔世,只盼君来!

想知道2016年马鞍山梨花节什么时候开始?赏花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马鞍山梨花春天盛开,一般每年农历二月八前后举办梨花节。最佳观赏时间在3、4月份的梨花盛花期。

马鞍山梨花节观赏地点在哪里呢?

马鞍山梨花节主要观赏地点在马鞍山乡的一些果园,马鞍山乡是“红雪梨之乡”,是“彝俗风情长廊”,这里广种梨花,春季大规模梨树开花,花事壮观,实属巍山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年3、4月份梨花盛开,巍山县马鞍山梨花源,满山坡及山脚各处都是雪白的梨花,层层叠叠,团团簇簇,一派“世外梨源”如诗如画的美景,恍若隔世。

春季来马鞍山旅游玩什么?马鞍山梨花节期间玩什么好呢?

春到马鞍山,最适合赏梨花、观民俗、品小吃、购山货,体验马鞍山梨花节期间举行的游玩活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马鞍山梨花如诗如画,如雪如仙境,每年3月份马鞍山梨花节期间,我们除了在梨花海中穿梭,享受花海的浪漫,还可以聆听彝家的歌声,看能歌善舞的彝家姑娘们跳舞踏歌,歌唱对美好生活的执着向往。

标签: 马鞍山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