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前世之旅只能在爱奇艺观看吗?寻找前世之旅爱奇艺更新时间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寻找前世之旅只能在爱奇艺观看吗?寻找前世之旅爱奇艺更新时间。改编自同名小说的超级网剧《寻找前世之旅》由中汇影视、爱奇艺联合出品,“杀姐姐“马可、人气偶像付辛博领衔主演,高林豹执导。该剧力求让故事尽量保持原汁原味,重塑奇幻史诗。无论怎么改编,撒那特思永远为了叶隐而存在,司音的爱不会变。

寻找前世之旅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寻找前世之旅》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在爱奇艺播出。

寻找前世之旅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寻找前世之旅

外文名:Looking for past life journey.

其它译名:寻前

出品公司:爱奇艺、中汇影视

导 演:高林豹

主 演:马可、付辛博、周雨彤、迪丽热巴

类 型:前世今生、穿越、少女、爱情

上映时间:2016年第四季度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寻找前世之旅的剧情简介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预知前生事,今生所受事。前世之因,后世之果,如果你种下了这个因,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你都摆脱不了这个结果。该如何化解呢?这也许是无可奈何、难以化解的宿命。而有这么一种生意,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种下因的这一世,找出宿命的根源,改变它,从而也改变你今生的结果。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你的一滴眼泪。叶隐,从小被师父司音收养的她,在出师后,开始了这奇妙的时空之旅……

标签: 寻找前世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