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卖什么好?开店什么东西好卖?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开店卖东西,在卖东西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纠结的是卖什么,这个东西肯定要好卖,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所以在卖的东西方面,也是有讲究的,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开店卖什么好?开店什么东西好卖?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1、化妆品

男士也许该怀疑,大宝是暴利产品吗?NO。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高端产品。SK-II着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 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呵呵女士们,现在不再认为你们往脸上涂抹的是什么高科技产品了吧?在这里,女士是第一受害大头!

2、日用品

其中以个人清洁化学制品利润最恐怖。以牙膏为例,其中最贵的成分-发泡剂成本仅为600元/吨左右甚至更低,而这600元的发泡剂足足能够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剩余的有效成分成本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碳酸钙粉末每吨用量成本仅为120元左右,最高级的含氟牙膏其有效成分-单氟磷酸钠每吨成本不过100元。国产的低端产品就不算了,就算是用硅磨料的佳洁士,180克装市场零售价为13元左右,6000只能卖多少钱?洗头水就不说了,比这个更恐怖。

3、饮料

这其中,非碳酸类果汁饮料的利润最大,市场零售价2块钱的果汁饮料连包装成本+设备成本只有7分钱,而易拉罐饮料则更低,仅有5分钱。

以上提到的都是比较好卖的东西,因为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所以也带来了火爆的生意。如果你想开店,不妨卖这些东西。关于开店卖什么好卖的详细介绍,也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帮助大家成功开店赚钱

标签: 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