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做什么项目最赚钱?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一年中,有很多人都树立了新的目标,不想在做朝九晚五的工作了,想要自己创业做生意。说着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只有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来做,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2016年做什么项目最赚钱。

1、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

2、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3、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币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

4、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首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润可观。

在2016年,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先对市场进行一个深刻的考察,看看究竟做什么比较好。只有考察好了市场,才能够带来更好的收益。提上提到的项目,在2015年中,都是有着很好的发展市场的,大家也要考虑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