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开干洗店要多少钱?品牌干洗店加盟贵吗?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延边开干洗店要多少*?延边的经济发展非常的好,这里的旅游经济也是相当的发达,在一定的程度上就为干洗店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在延边开一家品牌干洗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加盟品牌干洗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一家有着良好品牌形象的干洗店也会让我们的干洗店很快能够积攒人气。品牌干洗店加盟贵吗?

目前市场上比较好的干洗品牌威特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现在针对加盟商有非常多的优惠项政策还免费培训干洗技术。延边周边有接近三**人口,而干洗店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加盟威特斯洗衣,这种**知名的洗衣品牌,收益将非常可观。而品牌加盟的各项扶持政策也会让一个对干洗行业毫无了解的经营者快速的走上正轨。

在延边开一家标准型的威特斯干洗店需要多少*呢。标准型的干洗店一般都是要开在热闹的商圈以及繁华的地段上,一般租金是比较贵的。按照延边的经济来算,开一家威特斯标准型的干洗店每月需要租金1.5万元左右,干洗设备全套是16 万元左右,加上装修等费用,在延边开一家标准型的威特斯干洗店在30万以下。

根据延边地理位置和经济基础来看,在这里开一个标准型威特斯干洗店也是非常不错的。威特斯洗衣*席投资顾问认为**开在**小区周边,因为这里的居民的层次比较高,洗衣的需求是比较旺盛的,所以生意会比较好。投资设备金额在16万元左右。

在延边开一家小型的干洗店要多少*?在延边,20平方米左右的店铺就可以开一家小型干洗店了,租金应该不超过2万元。而干洗店设备配套价格在5-8万元,再加上装修费用和其他耗材费用,10万元以下就可以轻松开一家小型干洗店。

在延边开家品牌干洗店几万元的设备成本就可以了。对于想要在延边开干洗店的朋友,不妨详细的了解一下威特斯这个干洗品牌。加盟一个好的品牌,我们创业的难度就会大大的降低的。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