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旁边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想在学校周边开个店做生意,因为学生多,人流量大,也给自己的店面,提供了庞大的市场支持。但是具体做什么比较好,大家也是比较纠结的,思考来思考去,还是不知道做什么比较好。那么,在学校旁边适合做什么生意。

1、零食小吃店

校园周边最常见的就是零食小吃,这些可以说是学生们的最爱,针对学生这一块价位不宜过高,还要保证食品的安全性,有了这两点是成功的保障。

2、玩具店

玩具的成本比较低利润比较高,玩具主要针对的是低年级学生,所以选择在幼儿园和小学的周边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3、早餐店

学生都特别喜欢吃外面的早餐,可能是学校早餐吃腻的缘故,总想换一下口味,所以在学校周边的早餐店不怕没有客源。

4、蛋糕店

一般蛋糕店的选址都会选择在学校旁边,因为购买力大,很多学生都会选择蛋糕作为早餐或者零食,所以也是不错的选择。

5、咖啡厅

咖啡厅是比较有情调的地方,学生也是比较喜欢去有情调的地方,咖啡厅的消费不高,很多学生都是可以接受,自然不怕没有顾客。

以上提到的一些小本生意,都是蛮适合在学校旁边来做的,学生多,你开个小店,卖一些他们喜欢的东西,也会吸引到更多的学生前来消费。大家在经营的过程中,也要考虑很多问题,有一个完整的规划。

标签: 做什么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