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加盟威特斯干洗店,年收入高达16万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6万加盟威特斯干洗店,年收入高达16万,您相信吗?喜欢威特斯的加盟商千千万,加入威特斯的理由也有千千万,湖南邵阳的李玉香女士就是威特斯千千万万中的加盟商之一,在与她交流中,她自信地道出了她加盟威特斯的种种细节和不悔的信念。

为什么选择开干洗店呢?在众多的干洗店加盟品牌当中,李女士为什么会选择威特斯**洗衣呢?

开干洗店就是为了**,李女士看了别人看的小型干洗店,一个个都*的盆满钵满的,所以自己也想开一个小型干洗店,主其二是周边的小区也比较多,但是干洗店却只有一家,而且还是一个小型干洗店,每天路过他们店铺的时候总是看到忙忙碌碌的情景,所以李女士就想自己尝试一下,开一家小型干洗店。至于选择威特斯品牌也是经过慎重考虑的结果,*先是在了解的过程中常常能够听到、看到威特斯品牌的名字,而且投资方案多样性,能满足不同阶段的投资需求,并且加盟顾问也很认真的帮助回答我的疑问和顾虑。

当时我感觉开一家小型干洗店比较好,因为自己心里没有底,不敢一开始投入太大,毕竟以前没有从事过这个行业,只知道别人做了很**,在我真正熟悉了之后我才发现开干洗店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以捉摸,我觉得选择投资规模要根据当地的市场来定,比如你那里有3 个小区就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如果可以照顾到6个小区就开一家大型干洗店,我就是这么做的。

我当时开干洗店花了6万,如果以我现在的认知水准来选择投资规模,我应该会开10万以上的。而我认为,开店不是一味想着开大,关键要有自己的经营策略。所以我选择威特斯是因为选择了她们的加盟服务,加盟支持,加盟**、洗衣技术以及经营模式,看重的也是威特斯洗衣品牌成功经营干洗店的经验,而且投资又在大家接受的范围之内。

有了喜欢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再有好的洗衣技术和服务,到那个时候信誉和口碑就是在老百姓的生活圈中广为流传,况且还有加盟总部的扶持,干洗店自然会一直成功经营下去。而事实也确实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至今我的干洗店年收入都在16万左右,正打算明年再开一家呢?也希望所有像我一样的创业朋友们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品牌,只要选择对了,**和成功都不是什么难事。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