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相思大白刁怎么做?相思大白刁的做法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创新菜】相思大白刁怎么做?相思大白刁的做法。大白刁在武汉叫刁子鱼或者翘嘴鲌,肉白而细嫩,味美而不腥。湖北江陵府产的刁子鱼古时被列为贡品,大诗人杜甫在诗中曾形容“白鱼如切玉”。吃鱼一般根据鱼肉的特性,或蒸,或烧,或炸,或煎。

原材料:

主料:腌大白刁(市场有售)1条

辅料:猪肉末80克、水豆豉末40克、青红椒圈20克、小米椒碎、盐、辣鲜露、味精、红油、色拉油各适量

相思大白刁的做法:

1.把腌大白刁入笼蒸5分钟,取出来放油锅里炸至表皮略干时,捞出来装盘。

2.锅里放红油,先下猪肉末、小米椒碎和水豆豉末炒香,加盐、少许的味精和辣鲜露调味后,撒入青红椒圈,稍炒几下便出锅舀在鱼身上,即成。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