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店如何选址?开店选址的要素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开店讲究的是选址,有很多时候,选的项目很不错,也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但是却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开店地址,从而导致生意失败。开小店如何选址呢?有一些要素要想清楚,看看下文吧,帮助您选址。

开店选址的要素:两头不留人

一条街的两端不容易留客,人们喜欢看看比较,所以开在一开始的店没什么优势。而开在街尾的店一样没有优势,人们一般都会在前面的店中买好产品,你的店赚不到多少钱。开小店如何选址?结合这一点,不要讲店址选在街的两头。

开店选址的要素:50米之外要看到招牌

在选址的时候有一点也要注意,在五十米开外的地方就要能看到招牌,如果被挡住的话,那么对店面盈利的影响很大。如何开店呢?在选址的时候要考虑这一点?,所选地段要开阔一些。

开店选址的要素:阴面和阳面

在选址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气候的原因,广州天气热,而北方的天气又比较冷,选址的时候要考虑到阴面和阳面的问题。开店如何选址呢?在南方要选择阴面,但是在北方就要反过来了。

对于开店的人们来说,在合适的地段开店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可见选址的重要性。开小店如何选址呢?掌握上面提到的这几个选址要素,帮助您做好选址工作,安稳开店,得到更多的盈利!

标签: 开店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