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能创业吗?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10万能创业吗?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这是很多创业者的疑问,因为资金不足,但是又想创业,于是很多人就想知道,只有十万元可以创业吗。十万元,当然是可以创业的,选择了对的生意,也是可以做赚钱的生意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电视机生意

电视已经很普及了,但对于一些地方来说还是不很多,而且农村人应该利用人多的优势进行创业,在家门口摆放一个电视机,让大家一起来看,有茶,有饮料等可以消夏的食物和饮品都是不错的,而且可以放上DVD进行歌曲的演唱,按照一首几块钱进行收费,也是比较合理的,还能让人有小型演唱会的感觉。

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农村畜牧养殖

随着酒店、餐饮消费行业的盛行,人们对于绿色的肉食尤为重视,特别是以草食为主的牲畜肉食比较受到我国沿海、港澳地区的欢迎,农村发展绿色型经济养殖比较看好,如沧山黑山羊养殖就是一个比较好养殖项目,生长周期短、抗病力强,其肉质细嫩、膻味低、而且肉质营养价值较高,目前市场供应紧缺。根据农村的养殖环境,荒山、田地等资源丰富的优势,可以利用起来进行养殖的。

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专门建个电子磅

市场形成初期,以小型磅为主。市场形成一年以上了,就要考虑建个大型磅。小型电子磅加所有附属设施投资不会超过两万元。到市场上卖货的,买货的三轮,五轮农用车,20吨内的汽车一般都要过磅。以每次5 元过磅费计算,一天80到100车,日收入400--500元。如果收购期一个月,总收入12000元--15000元,收购期能达到两个月,扣除费用,基本就可以收回投资了。来年就是净赚的了。

只要你想创业,十万元就可以开启自己创业之路,关于10万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的问题,上面也给大家介绍到了。如果你有一个创业的梦想,可以参考一下,让自己创业更为轻松。

标签: 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