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雪菜豆角黄鱼脯怎么做?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这道菜把雪菜和黄鱼搭配炒制,黄鱼外酥里嫩,四季豆干香鲜美,是一道简单而实用的菜肴。下面介绍雪菜豆角黄鱼脯怎么做?

原材料:

主料:雪菜碎15克,小黄鱼4条,四季豆300克,红椒条10克

辅料:A料(盐3克,味精2克,黄酒5克,胡椒粉1克),B料(盐2克,糖5克),C料(干辣椒丝、葱、蒜米各3克),D料(味精5克,盐、鸡粉、白糖各3克,美极鲜鲜味汁、胡椒粉各2克),生粉5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60克)

雪菜豆角黄鱼脯的做法:

1、小黄鱼宰杀取肉,切成条,放入A料腌入味;四季豆改刀成长5厘米的条。

2、将小黄鱼拍生粉,入烧至200℃的色拉油中炸至金黄,将四季豆放入油锅中, 炸熟后下沸水锅加B料汆水。

3、净锅上*,下入色拉油20克,烧至四成热时下C料和雪菜煸香,再放入红椒条、四季豆、小黄鱼,加D料调味,翻炒均匀起锅装 盘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